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志仁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1-11-22作者:


11月1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张志仁一行就公共文化活动开展工作来校调研。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艳芳、李培敏,总规划师胡慧斌,公共文化处处长吴雪陶、省文化馆馆长白向杰、山西省合唱协会会长袁垒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与来宾会晤。他对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化馆和山西省合唱协会长期以来在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力量办学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校艺术学院在文化艺术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化馆和山西省合唱协会今后继续给予学校更多支持,开展更多合作,共同繁荣我省公共文化事业。

副校长赵贵哲出席座谈会。他表示,学校作为军工特色鲜明的高校,高度重视艺术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希望学院以助力山西省高质量文化发展为牵引,积极服务省公共文化事业,为创建一流学科打下了良好基础。

张志仁肯定了我校艺术学院近年来在助力山西省高质量文化发展、服务山西公共群众文化活动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说,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作为一所正在大踏步向综合性大学迈进的军工特色鲜明的高校,更需要将艺术教育做好,将高校的文化底蕴与艺术学科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参加公共群众文化服务活动非常有利于提高学校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中北大学艺术学院和山西省文化馆、山西省合唱协会等社会力量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引进和挖掘更多的文化项目,为文旅强省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后,张志仁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艺术学院、山西省合唱艺术基地,欣赏了中北大学合唱团演唱的《亲圪旦下河洗衣》、《天下黄河九十九道弯》、《感恩的心》等经典合唱曲目。

葛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