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参加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5-29作者:


5月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来校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代表座谈会。座谈会分组进行。组长杨波一行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副组长高专诚一行与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大数据学院、艺术学院、软件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人力资源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纪委(专员办)等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座谈。

杨波充分肯定了我校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实效。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工作扎实,谋划具体。希望学校继续对照中央和省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党员代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所在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包括学习内容、学习进度、特色做法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并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高专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内心的收获。中北大学红色基因深厚,希望大家可以将学党史、学校史与个人成长经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和解决问题的方法,突出部门特色,同时借鉴其他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注重学习效果,不断提升学党史、办实事的实际本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