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党史办11号文件:关于认真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通知

时间:2021-06-01作者: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机关各部门:

   

   5月16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现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委要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中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作为重要内容,认真开展学习研讨。

二、要求做到:

 1.充分认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

 2.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3.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

 4.把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

三、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情况,于6月7日前上报;将运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的经验做法和案例,于6月16日前上报。以上稿件均发往xxjy@nuc.edu.cn.

 

 

                                  中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