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长熊继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22作者:


11月19日上午,校长熊继军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办校办、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熊继军就加强当前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了重点强调:一要明确教学目标,通过加强集体备课,不断改进和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与质量,使思政课真正成为大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让学生有获得感的课程;二是思政课教师要密切关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紧贴社会发展实际,关注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并将之纳入思政课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之中;三要以思政课为主渠道,做好学生的培养教育工作,完成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重大使命。思政课教师要给学生种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四是创新教学手段和方法,注重案例教学,让思政课“活”起来,让思政课既有深度又有温度、既有高度又有热度,不断增强思政课的亲和力,提高思政课教学的抬头率、点头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