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第4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15作者:


根据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2021年学习计划安排,4月15日,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第4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主持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重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自学。

沈兴全对我校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针对近期校领导班子如何带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从三个方面作出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校党委要分别组织召开学生、教师座谈会征求意见,班子成员要深入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多种方式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二是校领导要按照上级要求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安排,上讲台为学生讲授党史和时事政治课,书记、校长不少于4学时,其他校领导不少于2学时。三是合理安排好时间,既要把党史学习真正抓实,也要把日常工作找紧抓好。他表示,临近校庆,学校大事要事多,各种活动密集。希望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他同时重点就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办好首届校友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展暨入晋投资合作发展大会等校庆重头活动进行了再动员。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就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8巡回指导组对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重申。同时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推进情况,重点就如何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学习。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