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党史办8号文件: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 先进典型人物引领示范作用的通知-党史办〔2021〕8号

时间:2021-04-22作者: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机关各部门: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校上下形成了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氛围。根据上级要求,为充分展示广大干部党员,尤其是劳模、先锋、榜样的学习风貌和学习引领作用,持续激发学习热情,现面向全校师生党员,重点是省级以上各类劳模、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锋作用”的主题活动。

一、活动主题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增党性”这一中心思想,通过个人(或集体)视角和切身体会,以文字或视频形式,生动呈现个人(或集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感想,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对周围干部群众的学习、生活、工作等诸方面起到的引领作用、示范作用、标杆作用,分享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趣事和收获,讲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感悟。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26日。

三、活动要求

内容形式不限,题目自拟。所有文字材料或视频作品的内容均应积极向上、客观真实。体裁不限,要求语言生动、文风朴实、情感真挚,富有感染力,反映鲜活情况,展示个人或集体的学习风貌、学习心得,突出五一主题突出特色、亮点、创新点。

原则上,各基层党委均应在本单位主页上至少推送一篇作品(或视频作品)。文稿篇幅控制在800字左右,使用WORD文档编辑,可以配与文稿内容相关的图片(备注图片说明);视频作品不超过5分钟,采用MP4格式

文稿及视频作品请作者本人于426日前发往xxjy@nuc.edu.cn.

    基层党委要根据本通知精神认真落实,责任到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带头作用和标杆作用,以实际行动向“五一”“七一”献礼。

联 系 人:李学斌

联系电话:18811592178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